零纪元年

今天的月色依旧如此美丽。

-RecoveR-01

  
  这大概就是最后了。
  
  卢萨尔感受着心脏癫狂的跳动速度,感慨绯零提供给他的这一条命恐怕是虚耗了。
  心脏疯狂鼓动,流失的血液重新流遍溃烂的四肢百骸。巨大的恶心感与重压让他不得不剧烈喘息才能维持血液中的含氧量。
  该死的家伙;在平复了呼吸之后卢萨尔在脑海中咒骂,既然重活一次如此艰辛,说什么他都不会让那个笨蛋和他签订契约。
  『讲真和我签订契约的明明是卢萨尔,你个里人格跑出来喧宾夺主怪我咯?』
  绯零带着明显嘲讽的回应他已经耳熟能详了,索性无视他的冷嘲热讽尝试重新站起来,『喂,现在活着的还有几个?』
  灰暗的天幕下,悬挂的血色太阳俯视地面。厚重的雨从四面八方压迫过来,与脚下的血液汇聚成赤流。
  带着血腥味的风从身边呼啸而过。
  虽然看不见他的神情,但他完全能够想象出绯零眯着眼打量的场景,『还剩下七个……喏,又死了一个。』
  
  ——轰
  从灰色云层上传来代表爆破的钝音。
  
  浅蓝色的晶体混合着雨水崩坏碎裂。已经适应了全新身体的卢萨尔仰起头安静的看着,直到那些晶体被绯零周身的排斥力场碾压成粉末。
  
  细小的尘埃在空中闪烁着消失不见。
  他忽然感到了难以言说的哀恸。
  
  ——是安莉洁。
  
  『前十现在还剩下前五和一个金,只要干掉了这个神使,剩下的就是我们约好的那个了。』
  卢萨尔闭了闭眼,强行压下晕眩感,机械的调动双腿向【塔】走去。
  
  前五……
  海盗团和红绿灯组。
  
  还有安莉洁、凯莉和紫堂幻。
  
  大概再也收不到占卜的冰花了。
  
  卢萨尔能够想象绯零满不在乎的表情;除开听闻猫玉战死——他杀光了周围所有的参赛者——的那一秒,这个人几乎没有表现出任何与人类相似的地方。
  绯零不在乎。
  这么多天的共体生活他早已理解这个事实。在反抗之战打响后,他代替了【卢萨尔】本人继续承担死亡,期间绯零除开兴致勃勃的挖苦他以外就是悠然自得的报出死亡人数,那些人在他眼中不过是数字。
  
  但谁又不是呢。【卢萨尔】不自然的拉了拉风衣的领口,企图将自己的脸遮挡的更严实——
  就像绯零不在乎除了猫玉的其他人,他对于这个世间有的只有憎恨与厌恶。
  然而世界上没有公平。
  他的弱小注定了他无法作出毁灭世界的壮举,甚至只能将这种腐烂的恨意与绝望掩埋在心底,任凭它渗透到骨髓。
  雷狮和嘉德罗斯的嘲笑,是盘桓在他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的耻辱。
  
  【因为弱小我没有办法葬送这个世界】
  
  【因为弱小我不能杀掉那些耻笑你的人】
  
  【因为弱小
      我甚至、不能保护你。】
  
  ——随即他反应过来,现在已经没有人质疑他的真伪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 )

© 零纪元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